最近真的是熱到不行,腸病毒又是高峰期.
2兄弟都悶在家裡,一直問我要去哪裡玩?
前陣子聽說在台北京華城有個Baby Boss(職業體驗任意城)
是提供給3~15歲的小朋友體驗各行各業.
於是就帶2兄弟去晃晃吧!

說真的..門票真的很貴..貴也就算了,連陪同的大人也要算錢.
或許大人要算錢之目的是要管制人數,那我也可以接受,不過也不需要到350元吧?

However…講歸講,錢還是要花!
Babyboss有50幾種的行業供小朋友體驗,票種有分全天場,白天場(10:00~15:00)
傍晚場(16:00~21:00).
我們是買白天場進場玩,這50種行業都有排時間表,所以一進場,工作人員會發時間表,
讓我們可以安排這5個小時要怎麼進行 .

首先進場,工作人員會幫大家噴上消毒酒精,預防腸病毒.
接著就讓我們載上識別手錶,這樣都可以防止有心人士將小孩帶走.

圖解:就是這個表! 就是這個表!

兄弟倆已經嚷嚷要當太空人..好吧,就到太空站去排隊吧…
排隊的當下,大哥哥大姐姐們會幫小朋友噴酒精消毒,這是到每個體驗站都必須要的啦!
還有要載上”浴帽”? 因為小朋友們會載上各種工作帽,所以發給”浴帽”才衛生!!




圖解: 我們正在太空漫步中!!



接著是開飛機去吧..當機長看看!!




圖解: 帥不帥….!!


消防隊是我的最愛!



圖解:勤前教育.



圖解:趕快上車出任務啦!







圖解: 不要害怕…看我的…馬上把火熄滅!!



急診室的春天!



圖解:快! 快! 快! 救人去!




圖解:小心擔架!!

車車…我來了…



圖解:yoyo在當加油員!




圖解:nunu正在換輪胎中.

www.babyboss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雅圖物語 的頭像
    西雅圖物語

    西雅圖物語

    西雅圖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